close

  大家好 我是雙木林 初次見面

  我是一個想寫東西和喜歡拍照的人

  所以這個地方會放我寫的東西 還有拍的東西

  還請有注意到我的人不要吝嗇你們的意見 儘量多給我一點意見

  

  是說其實這個帳號辦蠻久的了 一直都沒有勇氣真的在上面寫些什麼

  就是這個地方充斥著各種專家 實在是不敢丟東西上來XD

  還記得第一次嘗試寫東西的時候是想寫美食札記 是有關生魚片的

  但是越寫越沮喪 所以便捨棄草稿 自暴自棄這樣

  在那之後 寫東西的念頭還是在我腦海中持續打轉

  而最近已經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了 所以決定鼓起勇氣上來弄弄看

  然後......寫作這方面的事 我會在每週五寫一個「星期五日記」

  寫寫這禮拜的收穫和想法和問題

  也可能不定期會放我寫的小說或照片上來 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鞠躬

  然後在這篇初次見面中放一下自己的攝影作品

  而我是比較喜歡拍街拍 這樣比較能按照自己的步驟拍

  怎麼說 不是因為自大(我猜啦) 總之理由之後有那個機會的時候會談到的

 

  是的 這是我第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照片

  我一直沒辦法很清楚地描述我對這個畫面的感覺

  說他帶給我的震撼無法用言語表達我覺得很失禮 對不起當時賜給我這個畫面的某人

  而我卻真的不能很精確地去描述...... 

  當想法無法凝結成文字 那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總之這張照片是在四四南村拍的

  那時時逢跨年 我們的感覺都還彌留在101煙火綻放的瞬間 反芻著那瞬間的甜美

  大家都對自己或別人留下的滿地垃圾視而不見 滿嘴食物的談論著2017的新希望

  而反觀因為人群散去的廣場 可謂是壓根都讓人看不出2017到底有什麼希望的感覺

  反而讓人覺得人們嘴裡談的都是諷刺 空口說白話

  但清潔阿姨辛勤的清著大家的垃圾 想著這些東西到底能賣多少錢

  而遊民享受著他一年一次的大豐收 這是他少數幾次不用擔心到底能不能吃飽

  我實在沒辦法定義這個廣場到底是充滿希望還是絕望

  它到底是讓人沉淪下去的罪惡 還是讓人充滿希望的光明

  也許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沒有真的準確落在光譜兩端的事情

  心裡頭老是會這麼想

  但實際上遇到這樣的狀況 又會張大嘴瞪大眼思緒混亂的不能接受

  到底該怎麼看待這樣一件事情 或許該做的真的不是急著下結論吧

  

 

 

arrow
arrow

    雙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